您好,欢迎访问一九零五行业门户网

对于网站代码被同时部署到多台机器上时如何打log比较合理?

如果写到文件的话,会碰到log被分散打到不同机器也就不方便调试。
如果写到数据库里,则又不能像tail -f命令自动刷出log变化。
有什么好的打log方法吗?
回复内容: 如果写到文件的话,会碰到log被分散打到不同机器也就不方便调试。
如果写到数据库里,则又不能像tail -f命令自动刷出log变化。
有什么好的打log方法吗?
说个我们公司的处理方式, log写到db, 监控平台做监测.
用rsyslog打到同一台机器上面,然后集中处理。
推荐使用elk套装
其它类似信息

推荐信息